用户名: 密码:

电影的“名片”12部经典电影海报赏(1)

2009-10-28 09:36:05 作者:未知 来源:泡泡网 网友评论 0

实际上电影海报是一部电影的“名片”,也叫电影宣传画,它属于招贴画的一种。

  电影是人类历史上的一项伟大的发明,它诞生于19世纪末,即1895年12月28日,法国的卢米埃史弟在巴黎的一间餐厅里,向观众放映《火车到站》,据说当时还制作了题为《卢米埃电影》的海报,这恐怕是最早的电影海报。 

  实际上电影海报是一部电影的“名片”,也叫电影宣传画,它属于招贴画的一种。电影海报的集藏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的美国,以后波及到世界各地。到90年代,电影海报频频在海外拍卖场上亮相,并吸引了无数收藏爱好者的极大兴趣……

  因为有价值所以才收藏,海报在现在电影中的意义是极大的,试想一下如果你和女友去电影院,而电影院同时在播放很多部电影,其中大部分又是你不了解的,那么你该如何选择?简单的文字和精美的图画,相信在看完它们后您一定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至尊胖妞》:美女的背影是大胖子

\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