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另类角度 细致表现 顶尖photo大师作品欣赏(1)

2009-09-30 12:01:44 作者:Bert Monroy 来源:bertmonroy 网友评论 0

Bert Monroy在纽约市出生和长大,并在当地多家代理机构及其自己的公司中从事广告艺术总监和执行总监工作20余年。

Bert Monroy (USA)

  Bert Monroy在纽约市出生和长大,并在当地多家代理机构及其自己的公司中从事广告艺术总监和执行总监工作20余年。

  当1984年Macintosh 128计算机出现时,Bert开始了其自己新的数码职业生涯。他把计算机作为新的艺术媒体,他是大家公认的数码艺术先锋人物之一。

  Bert的作品出现在各种主要杂志上,也被大量的图书昕采用,其中包括Making Art on a Macintosh、ThePhotoshop WOW Book(所有版本)、The IllustratorWOW Book(所有版本)、The Art of Digital Painting以及在日本出版的Photoshop A to Z。

\

关键词:广告数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