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穿上它你就是超人!超未来的高科技运动鞋(1)

2009-10-18 19:57:39 作者:未知 来源:itniuren 网友评论 0

这是一个极具幻想性的创作-“梦想未来的运动鞋”,作品出自一个神秘的运动鞋设计师赫尔佛里茨之手。

这是一个极具幻想性的创作-“梦想未来的运动鞋”,作品出自一个神秘的运动鞋设计师赫尔佛里茨之手。他认为未来的运动鞋不应该只限于垫脚底、走路和秀时尚的作用,而更应该具备实用、多样化的功能。于是他便异想天开的设计了梦想系列的高科技运动鞋,有带火炮的,有带MP3,奇思妙想,花样百出;后面还有他乱七八糟的工作室,和一些概念运动鞋的设计样稿;搞不好,以后我们穿的那玩意真会变成这样,真希望我们这代人能看到,幻想吧……

\

武装运动鞋:

穿上它,你就是超人,没人能威胁到你和鞋的安全。鞋内配备有火箭发射器、红外线监测雷达,鞋头别出心裁的装备了防爆防弹装置,超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