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执掌世界顶级品牌设计师心目中的芭比(1)

2009-10-17 00:37:15 作者:XiaoYu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年是芭比娃娃50周年庆,在这50年中,芭比娃娃做得越来越好。为庆祝50周年,时尚界有众多关于芭比娃娃的庆祝活动,没看够?没关系,设计师们又出手了! 英国伦敦Dover Street Market,由时下最热门的英伦设计师Danielle Scutt、Roksanda Ilincic、以及Gareth Pugh所设计的芭比娃娃近日最终揭幕,此次的跨界合作为时尚界留下又一佳印。 无论是时尚编辑、设计师还是时尚爱好者,都在伦敦最著名的地标性建筑Dover Street Market内聚合,感受芭比娃娃带来的时尚狂潮。
  来自英国伦敦的女设计师Roksanda Ilincic作品, 据说她本人是位高挑纤瘦的人儿,偏爱极端元素,塔夫绸是她的最爱。

\

\

关键词:芭比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