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魅惑人体餐盘:想在我的裸体上用餐吗?(3)

2009-10-16 11:48:01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孔子说的好,人乃食性色也。一套由日本设计师Hiroshi Tsunoda所设计...

    日本设计师Hiroshi Tsunoda的创作灵感无疑来自于日本传统颇受争议的“”女体盛“。“女体盛”日语意为用少女裸露的身体作盛器,装盛大寿司的宴席。挑选“女体盛”艺妓的要求非常苛刻。首先,必须是处女,因为日本男人认为只有处女才具备内在的纯情与外在的洁凈,最能激发食客的食欲。其次是容貌要较好,皮肤光润。白皙。体毛少、身材匀称、不能太瘦、太瘦缺乏性感。
  “女体盛“月薪可高达120万日元,不过其训练过程非常苛刻:传统的训练方法是在裸身上6个点各放置一枚鸡蛋,要求在静躺4个小时后,鸡量仍在原位不动。为了锻炼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静躺过程中,有人不时地往身上洒凉水。其间只要有一枚鸡蛋从身上滑落,定时器立即转到零位,训练还得重新从头开始。艺伎经训练合格后才允许“上菜”,每次“上菜”前要进行90分钟极为细致的凈身程续。
 

\

    宴席设在和式的建筑物中,室内布置简洁,以显示古朴、高雅。室内要求凉爽,旨在防止出汗。“上菜”时,“女体盛”一丝不挂。赤身裸体地躺在房间中央,摆好固定姿势,整个人宛如一只洁白的瓷盘。头发被拆散呈扇形摊开,并缀以花瓣。有人在她的阴部等羞处饰以树叶或花瓣,乳头按客人的要求或掩或露。助工从厨房里端来一大盘各种寿司,熟练而快捷地摆放在“女体盛”的身上,一刻也不得耽误,因为日本人认为寿司只有在刚做好的时候最有味。“女体盛”的胸部摆放着裱花奶油蛋糕,好像穿着美丽的文胸,漂亮极了。传统的在“女体盛”身上摆放寿司有讲究,根据每种寿司的滋味补作用摆放在女体盛身体的特定部位。

\ 

\


 



关键词:人体餐盘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